2024安徽合心人才发展集团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公告(2名)

2024-03-26 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 安徽合心人才发展集团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公告摘要

  2024年徽合心人才发展集团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公告已发布,根据工作需要,安徽合心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劳务派遣人员,派遣至大通区某单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名网站为淮南招聘网(http://www.hxcyjy.com/),报名时间为:2024年03月25日16︰00至03月26日09︰00.逾期不予补报。安徽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发布如下:
 
\ 更多安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获取

事业单位招聘公告获取
\ 安徽合心人才发展集团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公告正文

2024年安徽合心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安徽合心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劳务派遣人员,派遣至大通区某单位。为确保招聘工作顺利实施,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总体要求

  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高尚的道德情操;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违规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符合招聘职位的要求,身心健康。

  二、招聘计划

  招聘岗位

  (一)办公室文员1名;

  (二)计算机岗1名。

  三、招聘条件

  (一)招聘对象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和法规;

  2、具有良好的品行、作风正派、责任心强,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有良好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

  4、大专及其以上学历;

  5、年龄35周岁以下;

  6、具有2年以上企事业单位工作经验;

  7、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晰;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协调能力、待人热诚;

  8、无违法犯罪和不良记录;

  9、报考人员须完整提供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及相关材料;凡提供虚假信息、伪造相关材料者,其后果由个人承担并取消报考资格。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职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3、现役军人;

  4、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6、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报名事项及聘用

  (一)报名方式及时间

  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名网站为淮南招聘网(http://www.hxcyjy.com/),报名时间为:2024年03月25日16︰00至03月26日09︰00.逾期不予补报。

  (二)报名程序

  登陆报名网站→详阅招聘公告→点击考试报名→考生登陆并设置密码→填写报名表→上传照片→自我确认→网上缴费。

  (三)信息填报

  报考人员必须符合报考岗位的条件,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并使用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报名时必须按要求如实、正确填写《报名表》,并上传本人电子照片,照片必须符合规定格式1.照片应无任何装饰,背景用蓝色、白色或红色二寸(35mm*45mm)证件照片;2.照片必须为本人近期免冠照片,显示脸部和头部的正面,不得使用艺术照或生活照;3.照片的类型为JPG,大小不得超过400KB,必须是相机拍摄,不可用扫描的照片;4.照片像素要求:照片宽度不低于295像素,高度不低于413像素,保证照片清晰可用。

  (四)报名确认

  报名人员可于03月26日09:00前随时登录报名网站的个人中心查询资格审查结果。通过审查的,不能改报其他职位。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员应于03月26日09:00前登录报名网站的个人中心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微信)缴纳面试服务费用。未按时缴费的,视为放弃报名。

  (五)打印面试证

  完成报名确认后,报名人员从报名网站的个人中心自行下载打印面试证。

  面试证打印时间:另行通知。

  (六)面试

  面试由安徽合心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小组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业务能力、综合分析解决问题能力、组织管理协调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仪表气质等适合招聘岗位须具备的必要素质及潜能。面试满分100分,面试第一名进入体检程序。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七)体检

  体检由安徽合心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统一安排(费用自理),体检参照入职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合格的,由招聘单位对其进行考察。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的,取消拟招聘人选资格,体检缺项者,视为自动放弃。

  (八)公示

  对体检合格人员确定拟录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3日,公示无异议的予以聘用。

  (九)聘用与考核

  公示合格人员采用派遣制用工,与安徽合心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至相关岗位。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五、薪资待遇

  (一)薪资待遇:面议。

  (二)缴纳社保(个人缴费部分个人承担)。

  六、其它事宜

  通过面试、体检确定拟聘用对象。拟聘用人员应及时到用工单位报到。若不按时报到,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拟聘用人员如果与原单位存在劳动关系的,在规定时间内需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合同关系并办理相关手续。否则由此产生的全部后果由本人自行承担。

  咨询电话:0554-6818153

  咨询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

  面试结束后,面试合格者会有相关工作人员进行联系通知进入下一环节。如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人员,将不再另行通知。本公告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安徽合心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所有。

  安徽合心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4年03月25日
  文章来源:http://kaoshi.hxcyjy.com/home/news/detail/news_id/342.html
  1. \ 安徽合心人才发展集团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公告附件
  2.  
  3.   点击下载:
  4.  
      附件:无
  1. \ 其他地区招聘相关资讯推荐阅读
  2.  
  3.   ★ 浙江招聘相关资讯

     

      ☆ 湖南招聘相关资讯
     

      ★ 河北招聘相关资讯

      ☆ 四川招聘相关资讯

     

      ★ 江苏招聘相关资讯


      ☆ 河南招聘相关资讯

    \
    \
     
    \
    扫码关注我们
    更多精彩等待你发现 
  4.  
  5.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