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安徽宣城宁国市总工会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公告(5名)

2024-03-04 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 安徽宣城宁国市总工会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公告摘要

  2024年安徽宣城宁国市总工会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公告已发布,请于3月4日--3月6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00)到宁国市总工会组织宣教网络部(地址:西津街道银光信用社隔壁,市总工会办公楼三楼右边第一个办公室,电话:4022476,联系人:操慧莹)直接报名。安徽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发布如下:
 
\ 更多安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获取

事业单位招聘公告获取
\ 安徽宣城宁国市总工会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公告正文

宁国市总工会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公告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宁国市总工会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专业要求、名额及工作年限

  会计岗位:招聘1人,财务管理及相关专业,不限工作年限。

  工人文化宫岗位:招聘1人,艺术类相关专业,不限工作年限。

  基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岗位:招聘3人,专业不限,应至少有3年工作经验。

  二、资格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同时具有下列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9年3月1日以后出生),户籍不限。

  3.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4.身体健康。

  (二)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3.有恶意失信行为被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且至今未撤销的。

  4.经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5.存在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及办法

  (一)报名

  请于3月4日--3月6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00)到宁国市总工会组织宣教网络部(地址:西津街道银光信用社隔壁,市总工会办公楼三楼右边第一个办公室,电话:4022476,联系人:操慧莹)直接报名,并提交以下材料:

  1.本人签名确认的《宁国市总工会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报名表》(附件,请自行下载填写并打印)。

  2.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本人近期2寸免冠证件照2张。

  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的比例不得低于3:1,不足3:1的,取消该职位的招聘。

  (二)资格审查及领取准考证

  根据报名者提供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届时电话通知领取准考证。逾期未领取的,视同放弃。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环节,招聘期间发现考生有不符合报考或聘用资格条件的,立即取消该考生的报考或录用资格。

  (三)考试

  考试采用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

  1.笔试。笔试约在3月中旬进行,具体地点另行通知。笔试范围主要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会基础知识、劳动法律法规及公文写作。笔试成绩将在“安徽宁国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及时公布。

  2.面试。按照招聘计划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根据各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选。最后一名如有多名报考者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面试人选。面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3.成绩合成。按照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4︰6的比例合成总成绩。计算时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第三位四舍五入。合成分数相同的,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录用。

  (四)体检与考察

  按照招聘岗位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参加体检。体检工作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有关标准执行。

  体检合格的,被确定为考察对象。主要考察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等方面的情况,考察对象须提供《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

  (五)公示与聘用

  对拟录用人员,在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公示五个工作日。公示期内无异议的,办理入职手续。试用期2个月。

  主动放弃录用的,须签订书面承诺书。

  四、薪资待遇

  社会化工会工作者为劳动合同制用工,工资待遇按照宁国市机关事业单位聘用人员标准执行,交纳“五险一金”,享受带薪年休假、体检、工会会员福利等待遇。

  五、其他事项

  (一)进入面试而未录用的人员,全部作为宁国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后备人员,有效期限1年。因现有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离职造成岗位缺额的,后备人员可在考察合格后按照考试总成绩进行等额递补。

  (二)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任何教材、复习资料,也不举办、不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免收报名费和笔试、面试费。

  (三)招聘工作全程接受各界监督,对违反人事考试工作纪律的考生和工作人员,按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政策、考务咨询电话:0563-4022476(宁国市总工会组织宣教网络部)

  监督、举报电话:0563-4024476(宁国市总工会办公室)

  特此公告。

  2024年2月26日
  文章来源:https://www.ningguo.gov.cn/OpennessContent/show/3128489.html
  1. \ 安徽宣城宁国市总工会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公告附件
  2.  
  3.   点击下载:
  1. \ 其他地区招聘相关资讯推荐阅读
  2.  
  3.   ★ 浙江招聘相关资讯

     

      ☆ 湖南招聘相关资讯
     

      ★ 河北招聘相关资讯

      ☆ 四川招聘相关资讯

     

      ★ 江苏招聘相关资讯


      ☆ 河南招聘相关资讯

    \
    \
     
    \
    扫码关注我们
    更多精彩等待你发现 
     
  4.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