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安徽省考笔试成绩发布通告

2021-04-27 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关于公布安徽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的通告

  经省公务员主管部门同意,安徽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定于4月27日16时公布。考生可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安徽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查询本人笔试成绩。由于阅卷工作没有人工登分、累分环节,除缺考、违纪、零分等特殊情况外,原则上不受理考生查卷申请。

  安徽省人事考试院

  2021年4月27日

  文章来源:http://www.apta.gov.cn/Officer/FNoticeDetail/461

  点击进入:2021年安徽省考成绩查询入口

\
 
  公务员面试考的是综合能力,越早准备越好,提前准备,提前发现问题,提前想好对策。要想最终顺利通过面试成功,还需要进行更加系统和深入的了解和学习。接下来请务必要全力认真准备面试,推荐大家使用2021年安徽公务员面试系统课程进行在线学习,帮助考生提升面试能力、临场超常发挥,最新课时加入了无领导小组面试技巧。2021年,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上岸!上岸!上岸!

\ 
 
\

  你还不抓紧时间把握机会?
 
    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通用教材立即购买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