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安徽省考报名前关注这九点?

2020-03-13 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时至3月,现阶段考生比较关心的是该怎么报名,报名流程是怎样的?需要注意些什么?该做哪些准备?本文,安徽公务员考试网就考生关心的问题作出如下解答:

  一、网上报名流程是怎样的

  报名→查询→网上缴费→打印准考证→笔试

  二、报名前要做好哪些准备工作

  (1)个人基本信息,如:身份证号、身高、视力、履历情况、家庭情况等;

  (2)准备好相关银行的网上支付卡,并确保有足够金额。

  三、对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有疑问的,如何咨询

  对《招考简章》中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和其他内容有疑问的,请与用人部门直接联系。各用人部门咨询电话可以在同级公务员主管部门网站公布的招考职位表中查询。

  四、报考人员能否使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号报名

  报考人员必须使用二代身份证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五、报考人员可以报考几个职位

  报考人员在全省范围内只能报考一个职位。

  六、报考人员是否可以更改报考职位

  用人部门在对报考人员报考信息进行资格审查之前,报考人员可以更改报考职位。

  没有通过招录机关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可以改报其他部门或该部门的其他职位,但系统自动禁止该报考人员再次报考曾被拒绝的职位。

  通过招录机关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系统自动禁止该报考人员改报其他职位。

  七、报考人员在网上提供的照片有什么要求

  报考人员在网上报名时提供的照片,必须是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照片,并且与进入面试后资格审查所提供的照片同一底版。

  八、未按时缴费,可以补交费用吗

  不可以,未按时缴费确认的,视为放弃报名。

  九、填写个人信息时,应注意哪些问题

  (1)报考人员须用第二代身份证号码注册报名;

  (2)报名时,报考者要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

  (3)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

  注:2020年安徽公务员考试公告暂未发布,具体请以最新省考政策为准。

\
  如果你打算报考2020年安徽公务员考试,从现在开始就要着手准备复习相关事宜了。正所谓“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充分地准备是备考顺利的关键。公务员备考,选择正确的教材是复习的关键之一,建议需要复习教材的考生可结合2020年安徽公务员考试教程(免费赠送200+课时在线听课,2万道题在线刷题、200套真题在线模考)备考。
 
配套还有快速提分手册1本
让你
快速掌握出题规律,提炼解题技巧,强化提升10%的解题时间
以20天快速提分为目标,为考生在考场争取时间,助力快速“拿分”

\

  (点击图片查看)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