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滁州定远县保安服务公司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2019-11-25 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2019滁州定远县保安服务公司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已公布,报名时间:2019年12月2日—2019年12月6日。安徽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定远县保安服务公司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根据县政府相关文件精神和县公安局实际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定远县保安服务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

  一、基本原则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二、招聘岗位及待遇

  (一)采取政府出资,县保安服务公司招聘,公安使用的方式招聘。

  (二)保安服务公司与警务辅助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包含以下内容:

  1、聘用人员基本工资1900元/月(含“五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的个人缴纳部分),月绩效工资据实发放。今后将随我县最低工资标准的调整而调整;

  2、为聘用的警务辅助人员缴纳社会保险(养老、医疗、生育、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等)和公积金。个人缴费部分由个人承担,单位和个人承担的缴费比例按照国家的有关政策办理。

  3、劳动合同期限为二年。期限届满后,经双方协商同意,可以续签劳动合同。在合同期限内,擅自违约或违反《定远县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管理暂行办法》等规定,情节轻微的扣除绩效工资,情节较重的予以解聘。

  三、招聘名额

  共招聘22人,其中基层派出所巡逻防控人员18人(限男性),110指挥中心接线员4人(限女性)。具体岗位及资格条件详见《岗位计划表》(附件1)、

  四、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工作责任心强,政治可靠;

  3、男性须国家承认的高中及以上学历,女性须大专以上学历;

  4、年龄要求:18至35周岁(1983年12月1日-2001年12月1日期间出生)。

  5、定远县户籍或定远生源报考;

  6、男性身高在165cm以上,女性身高在155cm以上,身体健康,无残疾,无传染性疾病,无较大面积纹身;

  7、符合公开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女性要求口齿清晰,普通话标准,有较强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能熟练使用电脑,持有普通话证书者优先,证书等级高的优先;能胜任夜班工作,录用后,5年之内不准从110指挥中心接线员调整岗位。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

  (2)在读的全日制学生;

  (3)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4)曾被给予行政拘留、收容教养、强制戒毒等限制人身自由的治安行政处罚的人员;

  (5)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人员;

  (6)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公安机关辞退或解聘的,处于刑事处罚期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7)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

  (8)在职辅警人员;

  (9)法律规定不得报考或录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五、招聘程序及办法

  (一)信息发布:招聘公告于11 月 22 日-11月28日在定远县政府网站发布。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9年12月2日—2019年12月6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逾期不予补报。

  2、报名地点:定远县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定远县定城镇工业园区方井王社区1号楼201室)。咨询电话:0550-4032129

  3、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明、退伍证的原件和复印件,,近期2寸正面免冠同底彩色照片三张、应聘人员须填写《辅警招聘资格审查报名表》(附件2)一份;

  4、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由县公安局负责,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可取得笔试资格,对弄虚作假取得报名资格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

  5、根据省物价局、省财政厅皖价费〔2009〕118号文件规定,收取笔试费每人45元;面试费每人70元。

  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城镇家庭和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可以享受减免笔试费用的政策。办理减免手续时,报考人员应携带以下证明材料: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城镇家庭的报考人员,提供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金证明和低保证(复印件);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提供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扶贫办(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和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复印件)。上述人员均须同时提供能够证明其与家庭所属相关证明材料(如户口簿等)。

  (三)考试

  1、笔试。笔试满分100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主要考查法律基础知识(刑法、劳动合同法、治安管理处罚法、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时事政治、市情、计算机基础知识、文秘知识等。

  (1)通过资格审查和已缴费的报名人员于12 月 12日至13 日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和缴费单据,到原报名地点领取笔试准考证。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

  (2)笔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报名人员需持与报名相同的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参加笔试。

  (3)笔试成绩公布。入围人员的笔试排名于笔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定远县政府网站公布。

  本次招聘统一组织的笔试,不指定任何教材、复习资料,也不举办、不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

  2、体能测试

  为确保人员身体素质,考生需参加体能测试,按笔试成绩高分到低分顺序与招聘数3:1比例确定进入体能测试人选。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体能测试人选。测试内容:男性需10米×4往返跑【31周岁(含)以上≤13秒4】,纵跳摸高≥265厘米以上,两个项目的测评次数均不超过3次;1000米跑【 31周岁(含)以上≤4分50秒】,测评次数为1次;女性800米跑【 31周岁(含)以上≤4分45秒】,测评次数为1次。

  体能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体能测试未达标者视为不合格,不合格者不得聘用。

  3、面试。面试满分为100分,主要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试人员的综合分析与应变协调能力、服务意识、语言表达与仪表举止等。

  ⑴、确定面试人员。面试人员根据职位招聘计划数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2:1确定。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面试人选。

  ⑵、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笔试和面试成绩按5:5比例合成总成绩,总成绩满分100分。按照招聘计划数1:1比例依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检、政审人选。最后一名成绩相同的:依次按户籍所在地、是否是退伍军人、学历高低顺序确定。

  (四)政审和体检

  政审工作由县公安局组织实施。参照招聘人民警察的有关标准。

  政审合格者方可进入体检程序。体检由县公安局组织实施,参照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体检项目和标准。政审与体检合格人选缺额的,按总成绩排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招聘单位或体检对象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以按照规定进行复检(复检仅限一次)。

  (五)公示和聘用办法

  政审、体检均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将在定远县政府网站进行公示5天。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满经用人单位反馈意见为合格后办理相关聘用手续。被聘用人员最低服务年限为一年。

  参加本次招聘进入面试未被聘用的人员纳入后备人选库,自招聘工作结束之日起,在一年内若出现人员缺额,可从后备人选库中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人员直接进入政审、体检程序。

  六、纪律与监督

  为增强招聘工作的公开性和透明度,这次公开招聘辅助人员工作严格按照“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的要求组织实施,接受社会各界和纪检监察机关的监督。

  严格执行回避制、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严格执行考试政策,规范考试程序,严明考试纪律。对违反公开招聘政策和纪律要求的应聘人员和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切实保障招聘工作顺利实施。

  报名咨询电话:县保安服务有限公司0550-4032129

  附:



  定远县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