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安徽省考对学历证书获得时间有要求吗?

2019-08-16 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安徽公务员考试网根据考生提问反馈,总结了2020年安徽公务员考试报名疑问解答,以供参考。

  【问】2020年安徽省考学历、学位证书获得时间有什么要求?

  【答】2020安徽公务员考试录用公告尚未发布,考试可参考2019年安徽省考政策:

  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须提供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笔试准考证和网上报名资格审查表等材料。招考职位有资格证书要求的,报考人员应提供相关证书;招考职位有工作经历等要求的,报考人员还应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其中,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2019年毕业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人员,可凭学校或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书面证明和有关证件材料办理资格复审,至2019年9月30日仍不能提供学历(学位)证书(或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或证书与证明材料不一致的,取消录用资格。

  报考定向招录职位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还应提供服务基层的证明材料,退役士兵应提供退役证明材料。2019年服务期满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提供证书及相关证明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30日。

  注:具体政策以最新公告为准。

  小提醒:2020年安徽公务员考试预计明年3月启动报名,4月笔试,笔试公共科目一般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安徽省考不指定考试用书,需要复习的考生可参考2020年安徽公务员考试复习用书进行系统复习。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