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五个方面推进经侦工作

2018-04-17 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时事政治一直是常识模块的一个常规考点,只是每年所占比重略有不同。安徽公务员考试网提醒考生多关注国内和国际的时事政治,以及关注安徽本省的相关热点新闻,建议广大考生备考时不仅要掌握常规知识点,更要具备宏观的知识结构和临场的应变发挥能力。

  日前,安徽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经侦工作会议,全面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工作经验,分析新时代经侦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从五个方面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侦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安徽省公安经侦部门要深刻把握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底线的新定位,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深刻把握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新要求,重点打击风险型经济犯罪,持续打击多发经济犯罪,强力推进缉捕追逃工作,推动打防经济犯罪迈上新台阶;深刻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提速执法规范化建设,更加注重公平正义,更加注重提质增效,更加注重监督刚性;深刻把握建设数字中国的新趋势,着力提升经侦工作智能化水平,深入推进“云端”主战模式,全面推动科技手段建设,强化资金查控手段应用;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铸牢忠诚警魂,从严管警治警,着力锻造“五个过硬”经侦队伍。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