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学院留学生管理岗位招聘公告

2016-09-08 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摘要:黄山学院拟招聘留学生管理岗位工作人员1名。报名时间为9月6日-9月12日,报名方式为将本人简历以及填写完整的《黄山学院应聘报名表》、《黄山学院应聘人员简明情况登记表》电子版发送到邮箱hsursc@126.com,邮件主题格式为“本人姓名-硕士毕业专业-应聘国际教育学院岗位”。安徽公务员考试网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黄山学院招聘留学生管理岗位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黄山学院拟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具体招聘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管理岗位:1人。
  
  二、报名时间
  
  2016年9月6日-2016年9月12日。
  
  三、报名方式
  
  通过发送电子邮件报名应聘,请将本人简历以及填写完整的《黄山学院应聘报名表》、《黄山学院应聘人员简明情况登记表》(附件下载)电子版发送到邮箱hsursc@126.com,邮件主题格式为“本人姓名-硕士毕业专业-应聘国际教育学院岗位”。
  
  四、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与良好的品行。
  
  (二)具有良好的身体和心理素质,热爱并能胜任本职工作,符合有关体检标准。
  
  (三)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良好的服务意识、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和奉献、协作精神。
  
  (四)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且已获得硕士学位,所学专业不限,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1年1月1日后出生)。
  
  (五)精通俄语,能熟练运用俄语交流,能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
  
  (六)所学专业为俄语或具有海外学习背景或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五、招聘待遇
  
  (一)以人事代理方式予以聘用,基本工资、津贴、住房公积金参照学校在编在岗同级同类人员标准执行。
  
  (二)学校根据有关政策,为人事代理人员缴纳各项社会保险。
  
  (三)人事关系、档案等由本人到黄山市人才服务中心登记管理。
  
  六、其它事项
  
  (一)招聘考核时间、地点、内容及方式另行通知。
  
  (二)其他未尽事宜参照《2016年度黄山学院人才引进工作实施方案》等有关文件执行,由黄山学院人事处负责解释。
  
  (三)未在规定时间或未按规定格式报名者,报名不予受理。
  
  七、联系方式
  
  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黄山学院人事处
  
  邮编:245041
  
  电话:0559-2546066(刘老师)
  
  网址:http://rsc.hsu.edu.cn
  
  邮箱:hsursc@126.com
  
  附件:

  1.黄山学院应聘报名表.doc
  
  2.黄山学院应聘人员简明情况登记表.xls
  
   黄山学院人事处   
  
  2016年8月29日   

分享到

切换频道